尊敬的优信拍会员:

您好,为使您更加充分的享受平台所带来的高效交易体验、海量优质车源及完善的一站式收车服务,优信拍将于2018年3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,对平台注册会员进行电子签协议升级。

届时,优信拍平台客户端将为需要进行电子签升级的客户提供弹窗提示,会员须根据提示内容签署升级版优信拍电子签协议。如您逾期未在优信拍客户端完成以上操作,您将无法出价购车。请您务必在截至时间前按照客户端提示完成操作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!

同时,为方便您更好参与报价车源的推荐与选购,建议设置和完善个人车源偏好设置。

1、签署电子签操作流程:

(1)在首页点击右下角“我的“;

(2)点击右上角“签约买车“;

(3)根据买家自身资质选择“个人申请“或”商家申请“,填写资质审核信息,点击”下一步“等待优信拍进行资质审核;

(4)审核通过后,获取并填写验证码,勾选“我已阅读并同意《优信拍买家用户二手车交易服务协议》“,点击“立即完成签约“完成电子签协议签署。若审核未通过,需点击”修改资质信息“,重新提交资质信息,待审核通过后签署电子签完成签约。

2、个人车源偏好设置操作流程:

(1)在首页点击右下角 “车源订阅”;

(2)点击“去设置”个人车源偏好;

(3)选择偏好选项后点击“保存”,完成设置。

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官方服务电话10101088进行咨询。

优信拍(北京)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2018年3月13日